APP特推>>『Prisma』你玩了嗎?

圖像編輯應用程式 風格越來越豐富多元
Prisma不是熱門的遊戲應用程式,也沒有社交網絡或即時通訊功能,它只是一個非常簡單的照片編輯應用程式,從分析用戶的圖像到從著名的藝術品提取藝術風格,將其應用到圖像,卻成功擄獲千萬的愛好用戶群,搭上目前最夯的自拍風潮,讓國外社群平台大量出現各種「自拍藝術」。
Prisma iOS/Android 下載點
位於俄羅斯莫斯科的新創公司Prisma,背後的團隊大約只有十個人,它使用人工智能(AI)將簡單的智能手機快照轉換為藝術作品,並非常驚人的在發布短短四個月的時間,就有高達7000萬人次下載率,而被評選為2016Google熱門APP的「年度最佳應用程式」。
在過去幾年裡,有許多圖像編輯的行動應用程式發布,但卻少有像Prisma這樣有趣的照片應用程式;Prisma不單只是圖照的濾鏡處理軟體程式,它更像是及時創作的網路街頭藝術家,能在短短數秒鐘就使用人工智能把圖像轉變成經典的印象派藝術作品。
Prisma創造了一種全新的樣貌編輯思維。它不僅僅只是簡單地將圖像做應用濾鏡的處理,而是將用戶端所選擇的照片,與應用程式內的藝術風格結合產生,成為另外一種全新的圖像風格,讓用戶只需從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的圖片庫中,選擇一張照片或直接使用相機拍攝圖片,然後利用各種著名藝術風格選項,如:畢卡索,莫內,梵谷……等,熱門樣式和漫畫範例,就能在幾秒鐘內將普通照片變成美麗的畫作。用戶可以將轉換完成的圖像保存至自己的行動裝置里,並同時分享到社交網絡上,如TwitterFacebookInstagram

這對於照片編輯應用程式而言,是種非常不平凡的創新壯舉,畢竟以創意的圖像編輯應用程式,很少能夠達到這麼高的人氣。
所以,你想成為一個藝術創作家嗎?試試Prisma iOS/Android 下載點)吧,讓自己也能成為安迪・沃荷Andy Warhol)《沃荷式的夢露 》(Monroe in Warhol style)。

留言